wisko

宁信世上真有鬼 不信拉郎没一腿

Army of one

 @深水區 

文评:Summer Whisper

阅读一篇好的同人闯作像是亲眼目睹恒星相撞,而man很荣幸能以生日的名义拥有阿ruan视角的空组!先给你巨大巨大的感谢和吻。去年九月我一头扎进Dunkirk,诱因除了大搞cp,dkk更多的高光点在于阿导给了我们突破于寻常以往的类型片体验,这几乎是独一份的。我爱冷色调,老照片,满脸油污的男孩,我还记得果酱面包,熄火的战机,列车呼啸而过。ruan的描写,和我心目中的空组有堪比nine precent的契合度!与庞大叙事无关,这种爱更私有,更隐匿,但一旦正视它就如同打开老虎的牢笼,一发不可收。“我想終會有那麽一天,我也要駕駛著富通三號重新和斯圖卡戰鬥,擊中,然後被擊中,墜機,這次沒能再逃過北大西洋的海浪,好運用光了,溺死在某處。”怎么说,一击必中,真的非常浪漫,也许爱里总是埋伏着能让人粉身碎骨的冲动欲望。我也喜欢“我總是落下很多事情,書本,手錶,護目鏡,各種你所能想到的。你總會說,這是個壞習慣,得改。”为数不多带过farrier的这句,我也特别喜欢这种回避直白的描写。套用塞林格的话,但你知道我是怎么想的吗,我觉得爱是想触碰又收回手。也许你柯会说,是听见发动机轰轰作响,是他的帮助和呵护,是“祝你好运,福蒂斯一号。”也许闯作小句子的时候,你的point是“爱就是抓住生活中转瞬即逝的闪光”。再者就是表达方面,长短句的分布,通篇有一种特别的韵律感,更加克制。无法表达有多喜欢,因为很久之前讨论过的扎心的point都有!这里面的考据和用心,布局方面值得大品特品一遍又一遍。

又及,好同桌拉扯回现实,高中的生活甚至比大前天的校园之夜还要蹩脚,青春的下脚料都谈不上。值得的只有身边的人罢了,感谢有你🙏

评论(1)

热度(1)